张起灵

新手,轻喷

异地恋的第十天 abo 一发完

今天是吴邪和张起灵异地恋的第十天。本来和吴邪日子过得好好的,忽然说要去什么长白山出差,预期回来要一个月。至从吴邪和张起灵结合以后,吴邪从以前依赖张起灵,到之后更加依赖张起灵,恨不得每天粘他身上,每天晚上还要章鱼式绕在他身上,醒来见不到人了也要生气。张起灵也不嫌他,爱得和宝似的,宠上天了。

   所以就这种情况让张起灵离开吴邪,怎么受得住呢,平时QQ,微信,短信,电话一套打,时不时还视频闲聊,张起灵只能从百忙之中挤出时间来陪他。

吴邪也并不是没有工作,他是一名作家,但是只从和张起灵在一起后断更都断了千百年了,已经被封为坑王。

张起灵和吴邪在一起,却是张起灵追的吴邪。张起灵是一名优质的alpha,长得又帅身材又好,还是一名公司经理,无论说是喜欢他的,还是想爬床的,男的女的,beta,Omega,都有,张起灵却像佛似的,一个都不理睬,而且还是典型的工作狂。

  张起灵认识吴邪是在咖啡馆里,那时候的吴邪还在上大学出来打工。

“欢迎光临,请问要喝点什么”吴邪是一个Omega,还是一个极度粘人的Omega,看见一个那么帅的alpha,眼睛都黏上去了,张起灵抬手看了看手表说了句“拿铁”,“加糖吗加奶吗?”吴邪看了眼那手表价值觉得心脏疼,心想这样的帅哥在下高攀不起啊,谁知张起灵说了句:“我可以加微信吗”吴邪心里的烟花放的噼里啪啦。

   就这样两人在一起了,一开始吴邪还很收敛,没有很粘人,但是会依赖张起灵。大学时期吴邪因为受金庸的洗脑,喜欢写写玄幻类的小说,在网上还有大批的粉丝,大学毕业以后吴邪开始搬出去和张起灵住。

   住在张起灵家里的第一个星期就迎来了吴邪的发情期。张起灵这天晚上上完班打开门回到家,没有惯常吴邪跑过来抱住他,他很意外,也没有在客厅里看见他?出去了吗,鞋却还在,他想了想会不会是生病了,赶忙去房间里看。

下一步走链接。

https://zhangqiling639.lofter.com/post/1f52a676_ef3bf106

评论(6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