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起灵

新手,轻喷

社会瓶X社会邪 一发完

     我叫吴邪,是个混社会的大哥,如果你惹我,我就会告诉你什么叫做“老子是黑社会,老子走路带风”。今天在食堂和我的小弟们排队打饭,看到个黄毛的过锅盖头正与前排人交谈着什么,说着说着就插了进去。
    
   我看见这情景气血上头,我都没插队,就不能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吗?想着想着就带着我众多小弟围上前去,我那小弟叫做坎肩,那叫一个给力,上去拽住那人的头发就给扯了过来抬脚一踢,对不起,人就跪地上了。

    我看那黄毛左手捂着被踢的肚子面目狰狞,他右手撑起来大声嘶吼起来,露出他那黄黄的牙还漏风漏口水出,指着坎肩骂带着乡音:“你他娘知道老子是谁吗!”我小弟们都笑出了声,坎肩更是笑的一抖一抖指着我又说到:“你晓得他是谁吗?”

  我一看是时候上场表演了,向前迈了一步:“对不起,我二中吴邪,你认识吗?”那人听了硬为了装逼吐了口口水在我脚边人一溜烟没影儿了,我他。娘是一个百个不同意和我众多小弟抓了过来就是一顿打。

   本以为这事儿就这样轻松而愉快的结束了。结果在一个晚上我和我的小弟们翻墙出去上网,在路上,就遇见了一黄毛和一坨人,眯起眼睛一看卧槽这黄毛竟然认识一中社会一哥张起灵。

       提起这个张起灵我不得不多说一嘴,当初我和他小学时候还做过邻居,而且还是和他一个学校,那时候我比较天真还想和他凑个近乎,谁知这丫高冷一脸一直不理我,我为了他能理我天天给他带早餐,放学了还跟在别个屁股后面回家,还给他取了个外号叫闷油瓶。谁知道他读到三年级人就飞了,家也搬了,我那时候还问过父母,说是回东北老家了,我还伤心了好久。

   再听起这名字已是高二了,那时候我也刚混出个头头,他就已经是一中社会一哥了,我那时候还想找他玩玩,忆一忆当初的美好时光,结果就给我想起小时候他压根就没理过我,都是我跟在别个屁股后面自个过自个的,现想来也不好意思去找了。

    结果现在高三了,再此碰面竟是敌对,听说他三天前刚一打三打了别个一条街。现在就我和坎肩,王盟,白蛇三人,就是给别人单挑都绰绰有余。但是打架不能输气势,我叫王盟给我点根烟,我拗了个造型就上前去。“哟,这不是我们前几天打的那个黄毛吗?怎么自己打不过叫人来啦?”我眯着眼睛看他吐了口烟,那黄毛刚要反驳我,被张起灵拦住,我吓的一后退,至于吗被我骂了句那么快就要动手打我了?坎肩他们也上前来打掩护,谁知道这神仙金口一吐“吴邪,别抽烟。”

   我心中是三个黑人问号在盘旋,坎肩他们更是一脸诧异的回头看我,搞得我拿烟的手都抖了抖,咳了声给自己壮了壮胆子刚要开口,张起灵径直走到我身边来,他那一团小弟也跟着他走了过来。所以现在的局面是我们一坨人对黄毛一个人。我愣了愣,“小哥你还记得我?”  “嗯,他欺负你?”他看着黄毛说。

我还没回复,谁知这神仙的人就已经上去打人了,可怜的黄毛就这样一周被揍了两次。

后来我已经和一中社会一哥躺一张床上了,记起来那段事笑了三天。

评论(6)

热度(55)